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不知道要不要去考甄試

   最近研究所的甄試日期都陸續公佈了,但是自己目標研究所沒有辦甄試,為了此事想了好久不知道要不要去考甄試呢?

   因為若考上的話,1月就要辦報到,可是這樣就不能去考目標研究所了;若放棄,到時候若目標研究所沒有考上,那就什麼都沒有,又要重新再來。

   師父說,就都去考一般生的,不要想太多了好好準備考試吧!

8 則留言:

  1. =D> =D> =D>    加油!  加油!!  加油!!!  就去給它考就對了  不用想太多啦!  佛祖會引導 庇佑妳的!  阿彌陀佛 ! 

    回覆刪除
  2. 先去考    1月辦報到後 
    可以請假 去考 目標研究所嗎  考上後  就讀目標研究所 
    原來的再辦休學  這樣可否   希望可以 

    回覆刪除
  3. 祈願師父考試順利!順著道路向前一步步行去就好,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繪菩薩的鼓勵! :)   其實末學覺得自己的努力還不夠,還要再精進點才行...

      刪除
  4. 無論您如何決定,我們都支持您‧師父加油!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彌陀佛!感恩您的鼓勵!
        末學已決定不考甄試了。因為研究所有說,甄試錄取未報到的名單,將留給一般生。末學想想,還是不要佔住名額比較好。因為此次末學決定重返校園,不是為了學位,而是為了將來的弘法利生儲備資糧,末學一定要發正確的心,也相信佛菩薩會慈悲引導末學走正確的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