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命運好好養/陳瑩珍


<好書推薦>命運好好養

  今日跟Jenny—陳瑩珍老師見面,她是一位很特別的人,是行銷公關界的人才,是懂得用積極的角度來詮釋人生道理的人,文筆跟口才極佳,精通命理風水,差一點就在法鼓山出家,但最後她選擇做一位現代的維摩詰居士。


  跟瑩珍老師的結緣,是在近三年多前,原本我就是她專欄的忠實讀者,因為當時突然得知母親罹癌,我去找瑩珍老師,她也提到我母親何時將會往生,以及我將會出家的事情。不過這非重點,感恩的是她當時送我一些給母親的祈福品,其中有一條佛手拿念珠的小吊飾,母親非常喜愛,在臥病於床時,常手握此吊飾安祥睡著,給她很多心理安慰。所以我在母親告別式時,我選擇了同樣的佛手吊飾,送給來參加告別式法會的親友們,以母親的名義,給大家祝福。

  在二星期前,瑩珍老師發表新書--『命運好好養』,此書第一版不到十八天就賣光,還欠通路二百多本的預購,受讀者歡迎度可想而知!。

  雖然瑩珍老師精通命理及風水,但我不想以命理老師或風水老師的名義來介紹她,因為我覺得這對瑩珍老師來說太狹隘了,我覺得她比較像一個命運的改造者。就像她的新書--『命運好好養』一樣,她會誠實的告知你生命中的缺陷處,引導你如何改變心念,積極面對,讓人生發光發亮而不執著,這是我最欣賞與佩服她的地方!

*好書請購處(目前只有博客來有售,已經是銷售第一名):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77938



作  者:陳瑩珍
出版社:二魚文化
ISBN:9867237757
出版日:2007.08.10
分  級:普級
語  言:中文
規  格:中文平裝
內容簡介
史上最強、最實用、最有效、最深入的養命書!

本書針對居家風水、男女婚姻運勢、以及如何找對職場貴人等深入解析,教讀者如何讓財運動起來、遠離桃花、以及藉由知命養命,改善與他人的人際互動。

本書不單單只解開命盤的奧妙,也幫助讀者從另一面了解自己的長處及弱點,對於在職場奮鬥的你我有非常正面及積極的幫助。它可從命理中為讀者引導一條光明道路,讓人走出低潮。本書作者的上一本書「Office貴人--活用紫微讓職場更美好」一書。曾在金石堂網路書局,連續117天獲得銷售排行第一名。


作者介紹
陳瑩珍
「元策公關行銷顧問工作室」與「麻雀餵了諮詢網」的負責人。曾擔任達豐公關業務總監、Hill & Knowlton 偉達公關副總經理。

有20年的專業公關職場經驗,穿越過職場人際的各種人性隧道。透過命理,把脈過國內外大型企業負責人、高階主管、名媛、主播、學者專家、乃至各行各業的上班族的命盤,導讀過他們的心與命盤,從中開啟「問命者」更有心靈力量的職場與情場的下一步。

擅長紫微斗數、風水等命理,以及職場各種現象觀察的作者,最特別的是心思纖細、思辯能力強,每每能以深具啟發性的說法,說服並影響讀者、問事者,是相當值得期待的現代命理(心理)諮商師。

目前為《經濟日報》「職場與磁場」專欄作者。其他專欄作品有:《民生報》的「紫微愛情」,《中國時報》的「命運好好養」、「職場觀察」、「柔軟心觀世情」,蕃薯藤女性網「瑩珍的生活品味」,《聯合報》的「工作現場」,《大成報》的「上班族筆記」。
作者相關著作:《OFFICE貴人



OFFICE貴人
作  者:陳瑩珍
出版社:聯經
ISBN:9570829362
出版日:2005.11.09
分  級:普級
語  言:中文
規  格:中文平裝
內容簡介
在「職場」必定有「同僚競爭」、「職場人際」等等問題。 而所謂「磁場」,則關係著「人的身心靈」與該「空間」協不協調、運作順不順暢的互動關連。
作者強調與其琢磨計較「職場」與「磁場」應如何作為才能大展鴻圖,不如回頭檢視自己的「心場」是否寬闊健全。
全書即從定平的「心」審視職場種種現象、命理可能提供的幫助,及不為命理所限,聽從心的選擇與應變,活出自己的方向的坦途。

◎參考命理與風水的吉凶,是為生命價值加分的管理行為。本書詳述生命是活的,絕對不是一個命盤足以論到底的。讓讀者具備更多的思考力、更多的客觀性以理解命理,自在面對生命的挑戰
◎目次:
第一部 心眼亮開
第二部 打開心場
第三部 活用命盤
第四部 命理自在心中
第五部 職場現象
第六部 尋找生命的貴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