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日 星期六

母親節能買紅色康乃馨是一件幸福的事!


  

因為最近在整理電腦,也看到一些以前的文章。這是去年母親節所寫的,當時知道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過母親節了,所以我非常非常珍惜...

日期:May. 8, 2005

主題:母親節能買紅色康乃馨是一件幸福的事!
 
今日是母親節,前幾年的這個時間,我幾乎都是待在公司,為著能趁商機多賺一點錢而拼命,從未真正與母親好好度過。
但是今年,我終於能陪在媽媽身旁,因為我不知道,明年的這個時間,
我是否還能過母親節...
 
昨天傍晚到花店,看著一束一束各色的康乃馨含苞競豔著,有粉紅、正紅,進口彩紋,還有白色。
我突然有一種感覺,原來,母親節能買紅色康乃馨是一件幸福的事!
細心挑選了一束漂亮的紅色康乃馨,帶回家插在客廳裡,與親愛的媽咪分享這一份節慶的祝福,
看著媽咪微笑的表情,這樣的幸福是花再多錢也買不到的,
我多麼多麼希望每年的母親節都可以買一大束紅色的康乃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