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7日 星期一

文章被介紹有感

  看到妙音居士介紹末學的文章,其實心中非常的慚愧。末學雖然進入佛門近二十年,但總覺得還在門邊,時時顫顫驚驚,深怕自己講的話不如法而影響眾生,只能每日懇求佛菩薩慈悲加持弟子,所思所言所行皆能如法,不惱眾生。

  自今年有此部落格天地以來,末學在網路上也認識了許多善知識,除了香光妙音居士外,還有仙峰寺的傳心法師,義德寺的bu學長,悟因居士...等,末學也都很感謝他們。祈願所有有因緣在網路上相會的善知識們,能彼此扶持,鼓勵與成就,讓大家都能趣入佛味!

1 則留言:

  1. 阿彌陀佛
    師父的願心  深受  妙音感動  :x
    能出家   當   釋子   是大福報  
    妙音一身家業   沒能力  服務眾生  
    但求早日回  彌陀大慈父的蓮鄉  修學  再來幫助  有緣的苦眾生 
    能認識師父  很歡喜    所以引用師父的文章   祈願更多格友  來認識師父   :D
    祈願師父  不要太勞累  師父若忙  不用常來看妙音    妙音罪障深重   也不是可以常上blog    有空會常來看師父的  :x
    祝福師父   一切圓滿  @};-
    阿彌陀佛 
    妙音合十頂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