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8日 星期一

《楞嚴法義》― 走進楞嚴的世界/永本法師


   從法友處得知,近日 永本法師會到佛光山桃園講堂講三天的「《楞嚴法義》走進楞嚴的世界」。佛光山桃園講堂雖然離印隆目前的住處不遠,但印隆出門不便、且這種場合一定人數眾多,所以就請法友代向老師請安,沒有實際出門。

   永本老師在印隆於831994)年就讀佛光山叢林學院時,擔任學務長與教務長,當時就是很受學生們愛戴的老師,都很喜歡上她的課。也因為 慧嶽長老的因緣,老師對印隆多有照顧,目前印隆修持的《法華三昧懺》,當年就是老師鼓勵印隆修持的。

   佛光山桃園講堂有分享這三天的講座影片,永本法師深入淺出,並舉了許多如何在生活上實踐入手的方式、以及修行案例,對於初機有引領之助,對於老參有提醒之功,推薦給大家:

 

        2023.08.25佛光山桃園講堂【人間佛教經典論壇】之《楞嚴法義》走進楞嚴的世界 ()

        2023.08.26佛光山桃園講堂【人間佛教經典論壇】之《楞嚴法義》如何見道 ?!

        2023.08.27佛光山桃園講堂【人間佛教經典論壇】之《楞嚴法義》如何修道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