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4日 星期三

384號『龍藏經』供奉於台灣德噶禪修中心


   今天是文殊師利菩薩聖誕的殊勝吉祥日,龍岡數位文化安排今日將第384龍藏經供奉於台灣德噶禪修中心

   龍藏經』整套共有經文之部108冊,圖像之部2冊,檢索之部1冊,全111冊,封面為全世界圖書館典藏專用且可保存百年之荷蘭漆布,文字採燙金處理,封底擷取五色經廉上之八瑞相圖以壓凹方式呈現。扉頁:選用義大利進口朵莉黑卡紙,以絹印方式印上藍色經板之朗久旺丹及十字金剛杵圖案,呈現與文物相仿之經板包覆經文之理念。

  龍岡數位文化並附上六個組合型書櫃,為搭配龍藏經』所設計。台灣德噶禪修中心事先就安排好了金色底座,供奉上去,更為莊嚴尊貴!

  等疫情平穩後,歡迎大眾法友到台灣德噶禪修中心禮拜龍藏經』。而未來 詠給明就仁波切將會建立閉關中心,龍藏經』也會移到閉關中心。

   感恩一切的善法緣!祝福所有成就『龍藏經』供奉因緣的善知識們:福慧增上,資糧具足,隨願所成,圓滿菩提!

 

        台灣德噶禪修中心

        龍藏法緣真供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