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2020佛光山萬緣水陸法會 大壇線上直播


         自今年疫情爆發後,不止佛教團體,許多宗教都推出了線上共修或直播,讓不便出門的人也能透過網路參與。不過法鼓山於十多年前已開始,其遠見與利益眾生的心胸,示非常廣大的!也敬請大家把握法緣參與與護持。

         83年剛就讀佛光山叢林學院時,印隆是第一次聽到「水陸法會」,但因為班上同學多是佛光體系或佛光家庭,所以很多人都參與過,不過也被描述的好神祕,尤其是「內壇」。而外壇設立在東西單長廊,就沒有那麼神祕,可以自由參加。

         今年佛光山也開放了「大壇」,也有法師說法,不過時間與法鼓山有部分重疊,也沒有重播。有興趣的人,也可以隨喜參與。

 

    大壇線上直播時間表:https://www.fgs.org.tw/2020wlds_li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