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7日 星期四

厲害的按摩保健-唐老壓養生輨


         現任的外籍看護,照顧印隆兩年多,身體損傷也不少,雖然有帶她去針灸或是使用止痛藥等,還是常常在半夜痛到睡不著。搬到桃園後,得知以前慈院吳醫師朋友──唐老師,在桃園有開立一家「唐老壓養生輨」,地點離現在印隆的新住處也非常近,就帶她去做按摩復健。

        唐老壓養生輨安排了很厲害的按摩師傅,先幫她按摩保養,再請老師幫她整骨,原來她的骨頭都歪掉了;然後因為手部肌肉都發炎,所以也上了一些藥。真的非常有效,她回家後,很舒服的睡了一頓好覺。

 

        印隆也因為長期無法走路,所以也做了下肢按摩。按摩後,恢復了一些血色,連胸悶的情況也有舒緩。不過水腫還是非常嚴重,肌肉也非常僵硬,之後有空的時間,會再過來按摩寶健,也很感恩有這樣的因緣。

 

 

    唐老壓養生輨:https://www.facebook.com/tanglaoyamassage/?epa=SEARCH_BO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