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謹邀請大家廣結法緣



 
  明年2017年(106年)元月1日(星期日),將於田中五輪寶塔道場舉辦除舊祈新吉祥長壽光明法會」,法會所設置的贊普區,主要是採購由「彰化監獄儒林工坊所製作的蕎麥麵、胡蘿蔔麵、好康麵線作為吉祥長壽麵組禮盒」。

這是彰化監所收容人出貨給2016孝親報恩贊普麵

 會採購由收容人所製作的產品,是為了鼓勵收容人學習一技之長,將來能從事正當工作,此也是希望淨化社會所進的一份心力。而他們所製作的麵條、麵線也真的很好吃,老人家吃了都笑呵呵!因為此次「吉祥長壽麵組禮盒」除了有部分將透過公所社會課捐贈給低收入弱勢族群以外,主要是捐贈給收容弱勢老人的安養中心、老人供餐團體、獨居老人,願將護法大眾的善心,分享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讓這個社會更加光明,並祝福護持者光明吉祥!謹邀請大眾隨喜護持,每份200元。[1]
田中五輪寶塔供燈
 法會除了共修、贊普等外,將會為所有護持道友供養莊嚴的酥油燈,以及以如法煙供作上供下施,祈願以此功德,迴向護持大眾及隨喜見聞眾等:
障盡福崇 福慧增上 平安吉祥 道業成就 速成佛道!

 此次希望募集1,500-2,000份,因為監所告知需要製作時間,因此希望能在十月底前募集圓滿,目前大約已募集了500份。印隆謹邀請大家廣結法緣,讓監所收容人對於培養一技之長更有信信,讓老人家於新的一年可以吃的福壽綿長的好吃麵線!

 願意一起護持的道友,請E-maildhammalotustaintai@gmail.com,或以FB的訊息留言給印隆:https://www.facebook.com/yinlung.shih ,告知您想要的護持數量,印隆與您確認無誤後,方會記錄與布達,感恩大家!

護持對象
(一)低收入戶:田中鎮公所、二水鄉公所、芬園鄉公所之列冊名單。
(二)弱勢貧困老人送餐、供餐:二水合和社區送餐、中寮鄉龍眼林福利協會、南機場幸福食物銀行、台南觀音村老人養護靜修院、宜蘭鴻德養護院
(三)其他貧困弱勢族群:台東弱勢族群的精神科病友「寒冬送暖」活動(楊重源醫師))、勵馨基金會、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



[1] 三合一綜合禮盒組」每份定價為180元,餘款將作為法會供燈、供香、煙供、供品,以及寄送郵資、義工車資等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