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貴州煳辣椒粉」義賣心得分享


 之前一位擔任律師的道友,發起了「貴州煳辣椒粉」的義賣,是為了幫助一位貴州孩子-小溫(一個父母、祖父母都過世的孤兒)。小溫不好意思接受物資支援,因此道友就想到,請她賣好的辣椒,以補助她的部分的學費和生活費。

 小溫很勇敢堅強,她的父母、袓父母都已過世,不過她仍非常努力上進。她的成績很好(在學校是她那一屆文組排名第4名),唸的是省立高中,但什麼都得自費,一學期光是學費就要2500人民幣(一年要5000人民幣=25千元台幣,將來可能還會再漲)。

 印隆看到此訊息很是不捨,但更多的是佩服!一位十幾歲的孩子,父母、袓父母都已過世,因此印隆就跟道友聯繫,希望加入護持的行列。道友也很發心,知道印隆是要買來供養道場的,就說要全部供養,於此感恩道友的護持!

 教育,能夠翻轉貧窮;愛心,能夠滋養善念;智慧,能夠成就自在。真正的愛,沒有分別;真正的和平,來自於智慧的成就!

於此介紹「貴州煳辣椒粉(圖片引用自道友的FB



 貴州產地直送,很棒的辣椒產品,沾什麼都好香!

 這種特殊的辣椒是貴州特產,辣椒是小溫伯母自己種的,也是她伯母自己烤炒製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