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吃素的「台灣維根鳳梨」




 一年多前開始有機會吃到「台灣維根鳳梨」,就被它香甜的口感而驚艷!聽到該小農趙祖兒菩薩完全採用護生護地的種植方式,而且不但鳳梨吃素,趙祖兒菩薩全家也都吃素,真是令人讚嘆感動!

 經過這一年多來的了解觀察,發現趙祖兒菩薩是一位很慈悲並熱心公益的人,只要哪裡有需要協助之處,都會盡力去做,特別是許多偏鄉需要關懷的貧困之人。這些缺乏資源之處,也會主動尋求趙祖兒菩薩協助,可見其熱心的公信力!


 目前其甜美多汁的台灣維根鳳梨已開始接受訂購,謹代「金光明福田庫」護持大眾,共同護持道場,一共60公斤,感恩「金光明福田庫」護持大眾的歡喜供養!



以下內容,引用自趙祖兒菩薩的FB
台灣維根鳳梨因為完全不使用賀爾蒙,及化學催甜劑,堅持保有天然健康的古早的鳳梨味道!從過年前初戀的味道(甜度14c酸酸甜甜)漸漸走到熱戀期的味道(甜度19C)。
說真的,健康,安全,天然的水果,真的不容易買到了!
我們善待土地的堅持,需要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我們的鳳梨種在屏東大武山脈下,堅持不使用賀爾蒙,絕無動物性肥料,全程使用大武山泉水,有機質肥料如:蚯蚓糞、豆粕、酵素、EM菌、蔡十八菌……農業科學管理,目前有吉園圃及中興大學的無毒認證等等.....台灣維根鳳梨照顧我們台灣的土地,照顧我們台灣的人。
我們的維根鳳梨每一顆都是從草欉中採收下來的,安全讓你看得見!歡迎大家來參觀詢問,有售後7天品質保證純天然+不刮舌,產地直銷
全省免運費宅配到府,歡迎到我們的官網下單:http://www.veganpineapple.com/
電話:0909313361
LINE ID
0983685533
每箱都裝6粒,重量
7
公斤600
8
公斤650元(預約訂單到4月份)
9
公斤700元(預約訂單4月份)
10
公斤800元(預約訂單3月份)
11
公斤900元 〈每日限量10箱〉
12
公斤1000元〈每日限量5箱〉
還有1.5台斤12顆每箱700元,181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