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小木魚念佛機已開工趕製中



 在此要跟大家報告「小木魚念佛機」的進度:因為九月到十月這一段期間,剛好遇到中秋假期及大陸的11連假,因此有半個多月的時間都在放假,也影響了製作進度。目前已開工趕製中,預定月底前完成並送達台灣。待進入台灣海關後,確認沒問題就可以收到了,屆時會再跟大家報告寄送進度。

 在此感恩此次隨喜護持的各位道友!本次專案結緣對象為「獨居長者、長者、病苦者、身心障礙者、末期病患、安寧病房團隊、醫護人員、道場法師、貧困弱勢、監獄受刑人」,若是本人或親友、以及關懷對象符合者,都歡迎索取。結緣方式與對象,請參考此說明:http://dharma-yinlung.blogspot.com/2015/09/blog-post_9.html,感恩大家!

2 則留言:

  1. 印隆法師吉祥 ~阿彌陀佛!!~
    日前有參與印隆法師募集小木魚念佛機活動,昨日收到小木魚念佛機,家人看到很法喜,因為這顆小木魚念佛機因緣,觸動讓人心生聽佛號的心情。太不可思議!!!

    想再結緣法師募集小木魚念佛機與更多人結緣唸佛,因為法師募集的念佛機內的佛號聽起來非常非常殊勝。
    有電話問過協助製作的復生師兄,復生師兄說要請示法師是否啟動第二次募集的因緣。
    祈願因緣具足。

    祝法師 吉祥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義珍合十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義珍菩薩,阿彌陀佛!

      末學也很希望有再次募集的因緣,正與護法居士討論中,感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