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閉關記事-20150414(二)閉關第42日:吉祥菩薩


2015/4/14 散灑施食奉供盤


 在《金光明經》中,有云「若有是稱經首題名字」,即能獲得護法諸天的護佑。此次要與護持者及參與共修者所結緣的法寶小吊飾,在金箔封面上即有清楚的經題,願大眾能因此時時憶念三寶,處處平安吉祥!

 昨晚雖然有地震,氣溫又突然下降到14度左右,但很難得的睡得很好,也發現附近的公雞也睡晚了(平常牠門都是三點多就開始啼叫,今日拖到近四點),因此我也睡過頭,快四點才起床。而早上護關居士告知,她們昨晚也超好睡的。

 以此因緣,讓我感受到同一地區的眾生,會有相同的共業(當然,共業中還有各自的別業)。以前曾經看過一篇高僧傳記,敘述那位高僧因為其自身的誓願與修持,因此他所致之處,皆平安吉祥!
 有謂「依報隨者正報轉」、「福地福人居」,我們都應當發願做一個吉祥菩薩,心存善念,必能感應道交,時時處處皆吉祥!

2015/4/14 供佛齋天供品(圓滿後與育幼院結緣)

2015/4/14 供佛齋天供品(圓滿後與育幼院結緣)

2015/4/14 散灑施食奉供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