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閉關記事-20150301(日):莊嚴道場,感恩許多善因緣的成就



  今日一早即南下,約十一點到達彰化田中,先至一位居士家裡,為她剛往生的老菩薩做幽冥皈依,這也是一個不可思議的法緣。也為老菩薩安排供七寶蓮花燈七週,為她積聚往生淨土的福德光明資糧( 鄭月英老菩薩供燈(20150426)長期供燈,共七次(20150301往生) )。

 皈依後,即至田中五輪塔道場,大眾均已來到,正在忙碌著關房準備事宜,非常謝謝大家的護持,也辛苦大家了!很特別的是,近期有一位水電師傅──家和菩薩的加入(由於文殊菩薩智慧燈的因緣),協助道場及閉關房的水電及硬體設備能夠順利配置,真的很感恩佛菩薩及護法龍天的指引,護法居士的發心!
 下午寶玉菩薩過來道場,她剛去老菩薩家裡助念,提到老菩薩神情安詳,有微笑的模樣,也感覺此次的因緣不可思議。
 傍晚關房整理與佈置完成,金剛居士把印隆連同輪椅抬進關房(因為在二樓),這一進去,就要等出關後才會出來了。關房佈置得非常莊嚴,大眾看了都十分法喜!
淨供大日如來的主佛桌

主佛桌有供養釋迦牟尼佛的唐卡
  
以寶蓋、幢幡,莊嚴壇場

整體壇場,右佛桌供養三寶及諸天尊位
  

 護關居士還為印隆安裝了遙控電鈴,一個按鈕放在浴室,另一個讓我隨身攜帶,需要協助時只要按鈴,他們就會立即上來幫忙,真的很感恩大家的慈悲用心!
在浴室的愛心電鈴

隨身攜帶的愛心電鈴
 晚上和護關居士們討論閉關事宜。此次閉關,感恩許多善因緣的成就!在道糧上,得到許多護法道友的護持,又有護關居士們的全力協助。尤其是與印隆一起閉關的幾位居士,捨離家庭生活,與印隆在道場共住修持近二個月,不但要照顧印隆的飲食與生活起居,還要打掃環境,以及供燈,準備每日供佛齋天的供品,當然也有自己的功課要做,真的是很讚嘆與感恩她們!
 謝謝大家的護持,方能成就閉關因緣,我能安心辦道,端賴大眾的護持成就,一定要好好珍惜!
書桌前的觀世音菩薩聖像

伴我五十多天的小書桌,右邊是穢跡金剛法相
四事中不可或缺的臥具,護法菩薩加上了床邊扶手,方便印隆起臥,阿虎復健枕也伴我一起修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