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心量愈大,福德就愈大



 在網路上與大眾結緣法寶,也有多年的時間了,也很歡喜與感恩有這樣的機制,與大家分享殊勝的法寶。印隆結緣法寶,完全是依於許多發心菩薩護持成就的善緣,全部都是免費、連郵資都不需要,也就是非交易、沒有對價關係。流通了這麼多年,道友們也知道印隆的用心,也謝謝有許多道友菩薩,一直默默護持印隆所發起的活動。
 一切,都是為了珍惜大家的法身慧命,包括印隆自己。
 願意發心成就法寶流通,是隨個人的發心與能力,也會感召其福德善緣!曾有道友告知,他只能護持一點金額,印隆就很感恩的告訴他,金額只是事相上的,我重視的是護持大眾的發心!而印隆也相信,若有因緣成就法寶流通,龍天護法一定會護持,並慈悲護祐所有隨喜發心成就者。
 在幾次流通因緣中,也感受到佛法的不可思議!每次募到的金額,不多不少,就是剛剛好!只要發心願意成就大眾,必有善緣來護持。真的心量愈大,福德福報就愈大!與各位道友共勉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