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

 看到林家良菩薩所分享的最新照片,謹用與大家分享。明天他們就要送米上山了,因此按照工作計畫,今日終於完成後續搬運工作。


  
   一袋三十公斤,共有七十袋,辛苦大家了!

 

  從倉庫搬到車上,運到大榮貨運,搬到棧板上,真的需要極大的體力!所謂鋤禾日當午 ,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我們面對每一粒米飯,都要常懷感恩與珍惜之心!

 
運費花了一萬一千元,印隆不捨他們多花了此筆支出,但他們回答,請專業宅配貨運公司,能提供專業運送,比較安全,也謝謝他們的用心!明天準備出發到法鼓山,祝福一切順利圓滿!



 在此幫林家良菩薩推薦一下:《預購開始》桃園03號芋頭香米,白米、糙米
預計12月5日收割、烘乾稻穀,12月10日開始現碾米,現包裝,堅持到底新鮮。因要等稻穗飽滿,米粒晶瑩剔透,堅持品質請親愛家人們,請耐心期待。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8016127122
 


善米福田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