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閉關期間治療記事(一)預計再做深入檢查



 因為吳主任醫師希望印隆不要中斷治療,因此在此次閉關期間(『多寶佛塔』妙經塔 閉關抄經),仍舊維持每週三次的針灸治療,感恩護關菩薩與吳主任醫師,讓印隆能有較好的身體狀況,圓滿此次的閉關抄經。

 一位網友在多發性硬化症協會擔任義工,她同時也是患者,提醒印隆目前MS(多發性硬化症)也細分出NMO(視神經脊髓炎),建議印隆再去做檢查。因為如果不是MS而是NMO,可能會因為的薬誤,而加速NMO發病致殘,因為NMO的葯使用在MS身上是不痛不癢的。因此在隔日(2013/12/26)回診時,也把此位居士的建議請示吳主任,吳主任也認同可以再做檢查,因此即安排去做進一步的檢查。

 目前這方面的權威是蔡清標主任,他的專長即是在多發性硬化症、漸凍人等重症疾病。但是蔡主任目前已從榮總退休,其榮總的特殊門診是給舊病患的,不過他在振興醫院一周有一次門診,因此在掛了號,在2013/12/28去振興醫院找蔡主任求診。他真的是這方面權威醫師,找他看診的人好多啊!蔡主任也很慈悲,幫我安排2014/1/8的特別門診,去榮總再進一步做檢查。回來後,即把今日看診結果e-mail跟吳主任報告,在隔日(2013/12/29)即收到吳主任的回信,非常感恩主任的用心!

 而最近天氣較冷,印隆的腳都凍僵了,也在前幾天從床上滑落下來,護法居士趕緊幫印隆安排了一張更適合的床,一直忙到晚上十一點多才回去。看到大家對我如此的護持,心中真的很感動又慚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