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

多寶佛塔抄經關記錄(一)20140202出關.銷假


 印隆已圓滿完成多寶佛塔」經塔,今日順利出關,在此向各位同參道友銷假。此次是於2013/12/16開始閉關,2014/2/1完成寶塔的抄寫與供養,2014/2/2出關。 
 在2014/1/30,終於完成多寶佛塔的經文金字抄寫,令人感覺不可思議的是,字數與玉鼎老師所繪製的線條寶塔配合的剛剛好!此多寶佛塔,於經塔之始,有三稱佛號(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大乘妙法蓮華經、南無法華會上佛菩薩)、開經偈,然後是《法華經》〈見寶塔品《法華懺》的「實相正觀內容以及三皈依,為完整的經塔內容,在沒有事先計算與安排位置之下,字數與寶塔居然搭配的天衣無縫,真是太不可思議了!相信這是清淨願心之感應,一定要老實修行!

 完成經文金字抄寫後,就是以七寶來裝飾供養寶塔。在2014/2/1下午五點,圓滿了多寶佛塔的寶石裝飾,經塔至此大功告成!而事先準備的斯華洛世奇水晶的數量也是剛好,真的是很感恩此次莊嚴殊勝的因緣!

 先與各位簡單分享心得,之後再陸續詳細報告。今日早上,玉鼎老師與其善知識好友也一同從宜蘭北上來訪,並同時觀賞寶塔,也一起與寶塔合照。
 

  下午,護關菩薩帶印隆至公館附近放風想不到在市區中,櫻花也盛開的如此燦爛!

 紅塵中的清雅,不染不著,靜靜的吐露一貫的優雅~

 這是在印隆目前居住處附近的台大宿舍公園,學生都還在放假中,十分寧靜,在印隆身後的是幾株好大的石蓮花。

 依稀記得先嚴很喜歡石蓮花,他說石蓮花可以觀賞,又有清熱解毒之效。不過這麼大的石蓮花,印隆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此次閉關有許多很特別的經歷,稍晚再陸續與大家分享,也感恩諸位善知識道友的護持與成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