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自造福田,自得福緣

 今天去醫院探望EL菩薩,雖然她的開刀傷口還是很痛,但恢復得很好,感謝她遇到好醫師!而且她真的很lucky,原本是預定要住一天2500元的雙人房,結果報到時居然有健保房可住,也是雙人房,如此可以省下一大筆錢(她大概又會拿去布施了)。今天我們去看她時,隔壁病床已經出院,因此她又成雙人房「升級」為單人房呀!

在為EL菩薩安排術後照顧的人選時,妙妙姐、小慧姐及亮亮姊馬上認領,大家的時間都配合得剛剛好,每天都有人可以來照顧她(也順便照顧印隆)。心中真的很感恩這三位菩薩的慈悲幫助,妙智菩薩也指導了之後營養調理的方向,真的覺得她好有福報喔!

有云:「八福田中,看病福田,第一福田!」在此深深的為這些菩薩們致上敬意與感恩!

今日EL菩薩能有此好因緣,真的是她自己的福德,所謂「自造福田,自得福緣」。她有空時都會支援義工活動,對於護持三寶不遺餘力,並廣修善行,不論是貧苦的人、餓肚子的浪浪,只要她知道,都慷慨布施。而她從無所求,只是覺得眾生需要,她就去做。

印隆很歡喜身邊有許多善知識,不論在網路上或道場認識,都是廣修福德善行的菩薩!在此向大家致上最深的敬意與祝福,願大家福慧增長,所願成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