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為證恩小菩薩皈依記

傍晚方才回到淡水,休息後打開電腦,發現今日祝福寬寬小菩薩的留言突然增加好多(勇敢的寬寬迴向徐寬綸小菩薩),覺得真是因緣不可思議!因為印隆今日正是到醫院為寬寬小菩薩祝福與皈依啊!

和寬寬媽認識也一段時間了,看著寬寬小菩薩在受苦,家人也是心中充滿痛苦,心中好不捨!在電腦前看著寬寬的照片,都忍不住掉眼淚,只能默默的每日為他迴向,希望寬寬小菩薩能離苦得安樂。

或許是誠心所感,寬寬媽提出了請印隆幫寬寬小菩薩做皈依的要求,因此在今日下午,請妙智菩薩帶印隆到台大兒醫的加護病房,為寬寬做皈依。

探訪的時間一到,我們清潔好,穿上防護衣及口罩,就進入加護病房。第一次看到兒醫的加護病房,一間一間小小的,每間都是小小的病人,四周充滿了各式管線與機器,讓人看了好心痛!而也終於見到在病床上正在面對生死的寬寬,插上了各個各樣的管線,小小的身軀隨著呼吸器一上一下...

忍住眼淚,輕輕地跟他說:「寬寬,我是印隆師父,因為您爸爸媽媽的請求,來為您做皈依。希望藉由您成為三寶弟子的因緣,能夠善緣具足,早日離苦得樂!」

接著,我們在病床邊,為寬寬舉行了正式的皈依儀式,印隆幫寬寬小菩薩提取法名為「證恩」,希望他以報答父母恩的心情,能夠放下病痛,懺除業障,做一位健康快樂的小菩薩!

做完皈依後,印隆先離開ICU,讓他的父母陪伴到探病時間結束。探病時間結束後,其父母也出來,告知印隆,寬寬居然留下了眼淚!印隆很感動,相信是乖巧的寬寬(證恩)小菩薩,能夠體解印隆的用心,也希望他能早日離苦得安樂!

印隆請寬寬的父母,接受寬寬的決定,感恩佛菩薩的加持庇佑。有這麼多人不分宗教都為他祈福,寬寬小菩薩也結了很多善緣。祈願寬寬能像印隆所取的法名「證恩」一樣,能報答父母恩德,讓父母安心。

父母恩真是太偉大了!各位還有福報孝順父母的善知識們,要好好珍惜啊!

祈請大家一起為寬寬小菩薩祝福迴向(- 迴向:徐寬綸小菩薩

也可以到寬寬的粉絲頁給他鼓勵,謝謝大家!徐寬綸Cristiano Choi


4 則留言:

  1. 「寬寬,我是印隆師父,因為您爸爸媽媽的請求,來為您做皈依。希望藉由您成為三寶弟子的因緣,能夠善緣具足,早日離苦得樂!」看到這段話,弟子忍不住掉下悲傷又感動的眼淚.......
    南無大願慈尊 冥陽救苦地藏王菩薩摩訶薩
    願一切善法功德回向祝福寬寬菩薩,安樂易養,平安長大,消災免難,增幅延壽~
    願無飲食者得飽足,願煩惱者得解脫,願貧困者得富饒,願病苦者得安樂~
    南無大願慈尊 冥陽救苦地藏王菩薩摩訶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雲來集菩薩:阿彌陀佛!

      真是不捨眾生受苦,
      只因一念無明起,流轉生死無量劫!
      但願我們都能真發出離心,為利益眾生而勇猛精進!

      刪除
  2. 什麼時候才能走到終點啊?2013年2月1日 上午8:33

    阿彌陀佛.希望證恩小菩薩皈依的功德,能幫助他早日康復,也希望大家的祝福可以請諸佛菩薩護佑證恩小菩薩和他的家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彌陀佛!
      感恩您的慈悲祝福!
      但願證恩小菩薩離苦得安樂!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