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至慈院回診及關懷一位菩薩

 今日去新店慈院回診,很感恩吳醫師的治療,還有如妙智菩薩等許多諸位菩薩們的慈悲用心照顧與關懷,印隆的精神狀態愈來愈好,希望能順利閉關。因為吳醫師還是有點擔心,所以印隆會更努力調養,過年前及過年後都還會再回診一次,希望身體的狀況能夠允許長時間閉關修持。

而除了也帶EL菩薩一起給吳醫師看診外,今日也去探望慧力小菩薩。慧力小菩薩正在生死關卡上努力(剛剛得知,已從ICU轉出至普通病房,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因此去關懷明淵菩薩。明淵菩薩很勇敢,大家也可以給她鼓勵喔!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082666957

人生有八苦,總是要獨自面對。但若有因緣可以關懷周遭的眾生時,願我們都能適時給予關懷與協助,阿彌陀佛!

 

 

2 則留言:

  1. 只要善心在疾病易去除,閉關重要身體更重要。均衡飲食,適當運動,足夠睡眠,心存愛心,除了可以快速病愈,還可以預防疾病的發生,更有利修行。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