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新聞局將熄燈 

   看到這則新聞:新聞局將熄燈 15日辦惜別會,有一點感觸,因為印隆在家時,曾經於新聞局國際處服務一年多。當時很幸運地進入了國際網路小組,籌畫建置了新聞局的外文網站及36個使領館新聞網站,還發行了Taiwan Headlines電子報,經歷了921時要面對與處理對於國外關切消息的發布,也籌畫了第一次的台灣國際形象網路廣告等。很感恩當時的主管彭編審,還有程局長、張副局長、王處長的支持,在印隆短暫的職涯中,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在進入新聞局之前,其實經歷了一個多月的失業期。當時只有24、5歲,真的有點難過。感恩母親的支持,沒有給我壓力,讓我可以增進網路能力,準備考試,還有因緣到中華佛研所發表了一篇論文,得到 聖嚴師父的鼓勵,也有因緣再進入農禪寺擔任義工。母親對我無盡無悔的支持,是讓印隆人生一直努力的動力!

  這周日就是母親節了,每逢佳節倍思親。印隆的父母都很年輕就往生了,雖然與父母此生緣淺,但他們對印隆的愛,我永遠無法忘記。我愛父母,感恩父母,也常思念父母,更相信累劫累世的父母都是一樣的呵護疼愛。但願能「親若離塵垢,子道方成就」希望生生世世的父母都能解脫生死之苦,一切眾生都是我生生世世的父母~得到真正的自在安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