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願將此身心奉塵剎




  今日和兩位護法同參菩薩,去找一位曾經開設過佛教安養院的菩薩請問一些問題,是為了妙法華安養學會 的成立,印隆希望跟更多專業領域的專家多請益,讓這個想法能有正確的方向,能更順利的推動。
  而今日的請益中,收獲很多,已先整理起來,會再視因緣跟大家分享,因為印隆要好好思考一下。
 
 今日陪印隆一起去請益的兩位護法同參菩薩,一直以來都非常護持印隆,其中有一位菩薩,他的老菩薩還在生病中。每次印隆要麻煩他時,心中都非常不好意思,非常感恩與慚愧。

  印隆非常非常珍惜十方護法檀越的護持心意,因此我希望我所做的每一個決定,都不浪費信施,能真正做到護持三寶,弘揚正法,利益眾生!因此我必須十分謹慎,讓點點滴滴的護持都能得到最大的效益,決不能白費。

  真的很仰佩 證嚴上人,慈濟功德會剛開始的五毛錢竹筒歲月,是要有多麼大的智慧與勇氣!

    「我們每天要存五毛錢!我們有一個救濟會, 我們要救人!」在成立的第二個月,有了慈悲蓮花的開始--救濟了一個大陸來台、孤苦無依的老太太, 每天有人送飯給她,為她清理環境,直到她往生後安葬為止。 一樁艱辛、偉大的濟世工程就這樣默默地開展了。
 
 我相信 證嚴上人的智慧與勇氣,是來自於對眾生真正的愛,無我的慈悲!因此在面對各種境界時,他完全沒有感到退縮,因為她只希望,令眾生離苦得安樂!

8 則留言:

  1. 阿彌陀佛
    師父的悲願宏大,必得十方諸佛菩薩龍天善神護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彌陀佛!
      末學會隨緣盡份努力的! :x

      刪除
  2. 弟子能為法師做些什麼呢?
    南無佛 南無法 南無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彌陀佛!
      感恩您的慈悲護持之心!
      若因緣成熟時,末學會再請大家幫忙,感恩~

      刪除
  3. 為是眾生故.而起大悲心.

    隨喜師父的悲願.

    祝福師父
    健康長壽度眾生。
    如今日世尊。
    諸釋中之王。
    道場師子吼。
    說法無所畏。
    能令眾歡喜。
    未曾有疲倦。
    而以助佛事。
    亦自淨佛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amida仁者:阿彌陀佛!

      感恩您分享如此莊嚴之偈頌,
      末學法喜充滿!

      刪除
  4. 今天做早課時,腦中出現了供養印隆法師的聲音, 心裡覺得很奇怪,因為天天看法師的網站應該有一兩年了,一直不曾主動有過這個想法(:P),
    於是想說會不會是菩薩的聲音? 想說今天要特別上網來問問法師,看看是否最近有什麼需要?
    現在見著這篇文章, 感覺相當相應,菩薩鼓勵我護持這個學會呢? 還是法師最近有急需要幫忙的地方呢? 法師有需要請不吝跟末學聯絡 我再另留聯絡方式給您!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回覆
    1. JH仁者:阿彌陀佛!

      非常感恩您的慈悲發心!
      若將來有因緣需要大家的共同成就,末學會在此布達,
      謝謝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