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2012新年結緣:五輪佛塔與寶篋印陀羅尼經小吊飾(已結緣圓滿)

   感恩大家平安法喜的度過2011年!而2012年也即將來到,對於2012年,不論是宗教界(例:淨空老和尚近幾次對「2012」之講話輯要),或是科學界,在幾年前就有一些說法。其實不論如何,一切有為法的事物本就是成住壞空、生住異滅,因此我們無需太過緊張或執著;另外也必須知道,「依報」與「正報」本為一體,心與境是息息相關的。想要過清淨安樂的生活,就必須從淨化自心開始。

  這一批發心菩薩所護持的五輪佛塔與寶篋印陀羅尼經小吊飾,印隆已珍藏與供奉一段時間,特別於此新舊年交接之際,謹與大眾同結菩提法緣!

  之前印隆在佈達結緣品訊息時,都未曾有過要求;此次我希望索取者都能發願迴向,祈願世界免難消災障!大家也可以到這裡迴向(http://shuilu.ddm.org.tw/beneficence.aspx),一起串連善心願力!

 五輪佛塔與寶篋印陀羅尼經小吊飾,一面是五輪佛塔尊像。

一面是《寶篋印陀羅尼經》。

 

  感恩發心菩薩護持佛法與成就大眾的發心,也祈大眾能善願成就! 我們有機會得聞正法,又有善緣得持法寶消除諸障緣,更要發菩提心、大悲心,以自利利他的心念,行利益眾生的菩薩行!

需要的格友,請直接留下以下資料,將會直接寄給您
1. 郵遞區號+
地址
2. 姓名

Ps 1. 為使更多人能結法緣,對於數量較多者會做調整(可在索取時告知原因)。

Ps 2. 請使用隱藏回覆訊息,保護您個人的隱私資料。另外請不要在留言版留(因為印隆不是每天都會看留言版,怕會遺漏您的索取訊息),請直接在此回覆即可,謝謝!

 

7 則留言:

  1. 法師佛安~
    新年快樂~願您佛行事業圓滿無礙~覺行圓滿~阿彌陀佛

    我欲與法師結緣數量較為眾多~法師如不方便請您酌量結緣~非常感恩~

    一則道場諸位師兄~二則周遭欲接觸佛法之法友~數量大約20~還請蒙賜~阿彌陀佛

    800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121號三樓之ㄧ

    吳奇華

    感恩~~

    回覆刪除
  2. 1. 郵遞區號+地址:338桃園縣蘆竹鄉坑口村12鄰頭前1-17號
    2. 姓名:張簡淑惠

    3數量:6份

    回覆刪除
  3. 恭請五輪佛塔與寶篋印陀羅尼經小吊飾....數量...3份
    林正輝
    701  臺南市東區裕孝路136號
    感恩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輝仁者:阿彌陀佛!

      末學將會陸續寄出,
      祝福您妙行安樂,福慧吉祥!

      釋印隆合十

      刪除
  4. 秀琴仁者:阿彌陀佛!

    末學將會陸續寄出,
    祝福您妙行安樂,福慧吉祥!

    釋印隆合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