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佛法不可思議

   今天上山開會,針對接下來的水陸提出了一些想法,印隆真的很希望能藉由網路共修的因緣,一同改革過去大家對於經懺佛事的誤解,重現祖師大德製懺的悲心弘願,讓大家都能以緣「經」文作如理的「懺」儀與修行,是以「法」相「會」的共修,能成就「佛」道的「事」業!

  在開會前,也趁著中午的休息時間,到幾個壇去看看辛苦的網路直播小組的義工菩薩們。印隆不敢講關懷,真的是一份感恩的心情,謝謝大眾一起努力為成就大眾的修行,努力付出個人的時間與心力。印隆從直播的畫面上,真的能感受到大眾的用心與法喜,相信所有參加網路共修的網友們都一定感同身受。


(和總壇的網路直播義工們合照)

 

  網路直播小組是今年八月才招募,十月開始培訓,十一月上場執勤。雖然時間短暫,但這份道情法愛,讓我們感覺是像一家人,透過利益眾生的共同誓願,讓大家的心緊密相連。印隆相信,大家都是過去曾共同發願,因此今生有緣相聚,一同成就利益眾生之願。

  一路上,遇到了好幾位格友也上山來參加水陸法會,大家都很精進呢!而在要準備回去時,居然遇到了一位格友,印隆這幾天一直想起她,她也說今天一直希望能見到印隆,結果真的在要搭車前的十幾分鐘我們相遇了。看到她感動的樣子,讓我們真的感受到佛法的不可思議,有願就有力,所以一定要好好修行,心量要大乃至於無有邊際,饒益一切眾生。

  眾生度盡,方證菩提!

 


Ps. 這也是神奇的因緣~早上在想上山時,幫大家準備一點點心補充體力,結果在上山時,僧團法師送給印隆一袋食品,剛好可以分享給所有網路義工菩薩!錦珠菩薩很細心的分給大家,表達一點感恩的心。只要有正確的發心(無私),龍天一定會成就的,利他自利,所願不虛!

 

8 則留言:

  1. 法師智慧遍滿虛空.相應真感不可思議事成究善果.

    回覆刪除
  2. 只要有正確的發心(無私),龍天一定會成就的,利他自利,所願不虛!
    讚歎! =D>
    讚歎師父的發心  感恩師父的分享!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雲芸菩薩:阿彌陀佛!

      我昨天在山上,有遇到一位認識您我的格友唷! :x

      刪除
  3. 師父吉祥

    讚嘆 師父慈悲自在 法喜充滿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4. 高老師(財發師)2011年11月29日 下午5:39

    南無清涼山金色界 大智文殊師利菩薩 南無峨眉山銀色界 大行普賢願王菩薩 南無普陀山琉璃界 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九華山幽冥界 大願地藏王菩薩 平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