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請大家協助推薦護理中心

 

  今天印隆出門去探望一位菩薩,這是自從到淡水後,除了回山上外,第一次出門。因為實在有其必要,所以決定過去關懷一下,希望對她有所幫助。

  印隆分享了自己一路以來的經驗,希望以自己的親身經歷,給予她信心。生命中遇到的許多風雨,唯有正信佛法的堅定信念,讓我度過了一切難關。正念力量的不可思議,也唯有恆持道心方能體受。

  正確的「發心」是相當重要的,當突破了小我的局限,心量變的廣大,則福德因緣也將會更為廣大!這就是所謂「善的循環」,當在真心為眾生著想的當下,各種善因緣也會自然出現,來成就你的所願。

  另外,印隆有一事要待這位菩薩請大家幫忙:如果大家有知道不錯的護理中心(最好是能附屬於醫院的),煩請大家推薦,謝謝大家!

 

2 則留言:

  1. 法師阿彌陀佛!
    長庚護理之家,可以參考http://www1.cgmh.org.tw/nursinghome/care.htm

    祝福法師法體輕安,吉祥!
    常澄合十頂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