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聖嚴師父「大法鼓」節目,在Youtube也能看喔!

 


 

受歡迎的聖嚴師父「大法鼓」節目,現在已經可以在Youtub e上收看了!
「大法鼓」自從1994年開播,歷久彌新,每集短短十分鐘, 聖嚴師父以佛法的智慧,帶領我們面對生活中的各種考驗,包括: 感情生活、親子問題、家庭關係、工作事業、升學壓力……, 甚至重大社會事件。面向之廣,內容之豐富,令人嘆為觀止, 堪稱生活智慧影音資料庫!

這些每天發生在日常生活中, 時時刻刻牽動我們喜怒哀樂的各種情況, 透過聖嚴師父睿智的開示引導,總能讓我們心開意解,生活更自在、 更平安。
現在起,您可以透過網路,任何時間、任何地點, 都能收看到這些珍貴的開示,甚至利用手機收看。
由於「大法鼓」節目數量龐大,我們將陸續上傳至Youtube, 建議您可以利用Youtube的服務功能,訂閱DDMTV01頻 道,就能立刻收到最新節目上線的通知, 就不會錯失任何收看的機會。
現在就趕快到Youtube上收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