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迴向malu小菩薩

 

 祈願malu小菩薩,仗佛慈悲力,

往生人道善處乃至佛國淨土,永離生死輪迴之苦,

聽經聞法,發菩提心永不退轉,成就佛道!

 

11 則留言:

  1. 謝謝師父慈悲,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Mula的爸媽:阿彌陀佛!

      Mula是位有福報的小菩薩,許多人都關心與疼愛他!
      就讓他放心的離開,方能順利往生善道(人道是能聞法修行、離苦得樂最好因緣的善道),
      祝福Mula小菩薩!

      刪除
  2. 期願小菩薩花開見佛

    回覆刪除
  3. 期願小菩薩花開見佛

    回覆刪除
  4. 師父您好:
    阿彌陀佛!
    我是Malu的媽媽,很感謝您的慈悲迴向給Malu,
    現在我腹中懷有寶寶,我們都相信是Malu回來再次當我們的小孩,
    由於Malu火化的骨頭原本放在大肚山的康慈寵物樂園約滿1年即將到期,我們想把牠帶回家中的神明廳的一角,家中供奉南無觀世音菩薩保佑,多次尋問觀世音菩薩,但始終得不到觀世音菩薩允許我們將Malu的骨頭帶回來放在神明廳,
    今早我再次與家中的觀世音菩薩確認:是不是希望我腹中的寶寶出世後皈依觀世音菩薩即可答應讓我們將Malu 的骨頭帶回放置神明廳,沒想到觀世音菩薩就給我3個連續聖杯指示確認,
    我知道真正的皈依就是對佛陀的教育有了相當的理解,真正發心,所以有所謂的的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的三皈,
    想請教您我該如何讓我腹中的寶寶出世後可以真正皈依觀世音菩薩呢?還請師父給予指示,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lu媽:阿彌陀佛!

      因為正信的佛教是沒有執茭問事的,另外也認為遺骨只是四大(地水火風)的和合,當神識離開後,此遺骨就消歸四大。
      因此我建議可以用樹葬或海葬方式將此處理較佳,因為Malu已經投胎了!

      還有,皈依是皈依三寶,不是特別只有皈依觀世音菩薩而已。您可以在他7歲時,帶他到正信的佛教道場皈依。

      另外,在懷孕期間,建議每天持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至少一遍。迴向小菩薩平安健康,孝順且有福德、有智慧、慈悲。

      刪除
  5. 感謝師父的指示,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彌陀佛!!
      有問題歡迎再討論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