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徵求發心核看水陸法會電子經書的菩薩(已完成,感恩眾菩薩發心!)

 

   去年新製的水陸法會電子經書,受到許多人的好評!但因為是第一次製作,有些可能掃描有黑邊、或是上面有書寫板眼記號等。果慨法師希望能將經書做得更好,讓大家閱讀起來更法喜,因此徵求發心核看水陸法會電子經書的菩薩,若發現有黑邊或做記號的經書,請回覆告知。

  以下是需要核看的電子經書,請大家能發心認領,欲認領者請與印隆連絡,感恩!

- 《慈悲三昧水懺》:http://shuiluonline.ddm.org.tw/book/book12/index.html?code=eb4hb 已完成,感恩totopa菩薩!

-《梵網經菩薩戒本》:http://shuiluonline.ddm.org.tw/book/book11/index.html?code=eb4hb已完成,感恩常悉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http://shuiluonline.ddm.org.tw/book/book9/index.html?code=eb4hb已完成,感恩小噗菩薩!

-《外壇輔助儀軌》:http://shuiluonline.ddm.org.tw/book/book4/index.html?code=eb4hb已完成,感恩阿嘎菩薩!

-《金山御製梁皇寶懺》:http://shuiluonline.ddm.org.tw/books.aspx已完成,感恩士忠菩薩!

-《瑜伽焰口施食要集》:http://shuiluonline.ddm.org.tw/book/book7/index.html?code=eb4hb已完成,感恩亦玲菩薩!

-《送聖法儀》:http://shuiluonline.ddm.org.tw/books.aspx已完成,感恩常興菩薩!

-《金光明懺齋天法儀》:http://shuiluonline.ddm.org.tw/books.aspx完成,感恩士忠菩薩!

-《佛說無量壽經》:http://shuiluonline.ddm.org.tw/book/book8/index.html?code=eb4hb已完成,感恩噶瑪德謝母設菩薩!

-《佛說觀無量壽經》:http://shuiluonline.ddm.org.tw/book/book8/index.html?pageNumber=253&code=eb4hb已完成,感恩噶瑪德謝母設菩薩!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http://shuiluonline.ddm.org.tw/book/book6/index.html?code=eb4hb已完成,感恩噶瑪德謝道德菩薩,

-《地藏菩薩寶懺儀軌》:http://shuiluonline.ddm.org.tw/book/book13/index.html?code=eb4hb已完成,感恩常悉菩薩!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http://shuiluonline.ddm.org.tw/book/book16/index.html?code=eb4hb已完成,感恩噶瑪德謝道德菩薩!

-《大悲懺儀軌》:http://shuiluonline.ddm.org.tw/book/book5/index.html?code=eb4hb已完成,感恩士忠菩薩!

-《大乘妙法蓮華經》:http://shuiluonline.ddm.org.tw/book/book15/index.html?code=eb4hb已完成,感恩統任菩薩!

-《大方廣佛華嚴經》:
第一冊 已完成,感恩復生、好好好菩薩!
第二冊 已完成,感恩好好好菩薩!
第三冊 已完成,感恩噶瑪德謝母設菩薩!
第四冊 已完成,感恩常悉菩薩!
第五冊 已完成,感恩復生菩薩!
第六冊 已完成,感恩復生菩薩!
第七冊 已完成,感恩常悉菩薩!
第八冊 已完成,感恩復生菩薩!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http://shuiluonline.ddm.org.tw/book/book10/index.html?code=eb4hb已完成,感恩統任菩薩!

-《大佛頂首楞嚴經》:http://shuiluonline.ddm.org.tw/book/book1/index.html?code=eb4hb已完成,感恩常悉菩薩!

 

36 則留言:

  1. 法師,阿彌陀佛:
    《地藏菩薩本願經》看完了~OK~~
                                        弟子小噗頂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小噗菩薩,謝謝您!

      刪除
  2. 印隆法師 您好,
     
    阿彌陀佛。 
     
    末學已核看《地藏菩薩寶懺儀軌》:發現翻頁第一面經名下方有些許黑邊,其他部份則沒有問題。
     
     常悉 合十

    回覆刪除
  3. 師父您好:

    《外壇輔助儀軌》看過了 無異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阿嘎菩薩,謝謝您!

      刪除
  4. -《大乘妙法蓮華經》:認領..目前看至192頁

    回覆刪除
  5. 哈~
    法師您記性真好~我目前看到516頁  受持行誰經 這句 下有一點不知是記號還是正常..煩請查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統任菩薩(還好沒記錯,不然就不好意思了~) :">

      刪除
  6. 法師您好:已看完~沒啥大問題~但最後持驗記~用全銀幕來讀是有點吃力~可能是解析度的關係有許多字看不清楚~也可能是因為原本字體就小.參考~感恩法師給予弟子種福田的機會~為大眾服務~內心充滿法喜..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統任菩薩,謝謝您,隨喜您的發心功德!
      持驗記的經文在原本的印刷本字體就很小,將來若有因緣重印時,會將此建議告知,感恩!

      刪除
  7. 法師您好: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ok了喔~沒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統任菩薩,謝謝您,您動作好快呀! =D>

      刪除
  8. 噶瑪德謝母設2011年7月28日 下午1:56

    法師您好  末學發心劾看 無量壽經

    回覆刪除
  9. 噶瑪德謝母設2011年7月28日 下午2:07

    佛說無量壽經 和 佛說觀無量壽經
    末學看過 沒有問題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噶瑪德謝道德菩薩,謝謝您!

      刪除
  10. 噶瑪德謝母設2011年7月28日 下午5:13

    ㄏㄏ 末學叫噶瑪德謝母設唷 不是德謝道德 :D

    這兩個法名都是17世大寶法王取的 所以會這麼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抱歉,這兩個法名真的好像呀!請您見諒!
      感恩噶瑪德謝母設菩薩,謝謝您!

      刪除
  11. 雅也懷恩之天馬行空2011年7月28日 晚上8:31

    讚嘆!
    阿彌陀佛!
    無量功德~眾生之福!

    回覆刪除
  12. 噶瑪德謝母設2011年7月29日 下午1:19

    師父法安    末學來發心核看華嚴經第3冊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13. 噶瑪德謝母設2011年7月29日 下午2:17

    師父法安 華嚴經第3冊480頁 頁數數字有一記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噶瑪德謝母設菩薩,謝謝您!

      刪除
  14. 師父此我已對過沒問題-《大方廣佛華嚴經》:
    第一冊林復生合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復生菩薩:阿彌陀佛!

      感恩您的發心協助,謝謝您!

      刪除
  15. 好好好,大家全都好孕到2011年7月31日 清晨6:35

    華嚴經第一冊已核看完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好菩薩:阿彌陀佛!

      感恩您的發心協助,謝謝您!

      刪除
  16. 好好好,大家全都好孕到2011年7月31日 清晨7:39

    華嚴經第二冊核讀完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好菩薩:阿彌陀佛!

      感恩您再次的發心協助,謝謝您!

      刪除
  17. 師父你好第八冊沒問題.第二冊不是我看的謝謝林復生合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復生菩薩:阿彌陀佛!

       感恩您再次的發心協助,謝謝您的護持,感恩!

      刪除
  18. 好好好,大家全都好孕到2011年7月31日 下午4:46

    印隆師父
    阿彌陀佛
    請問今年的網路共修與去年同期嗎?
    目前看到的訊息都是2010年的
    因人在海外時間不定
    想先了解及早安排

    好好好合十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彌陀佛!
      今年的時間是:11/25(五)~12/2(五)
      歡迎參與共修! :x

      刪除
  19. 好好好,大家全都好孕到2011年8月1日 下午5:02

    印隆師父
    謝謝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