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感恩印隆的兩位師長

   印隆的碩士論文已進入最後修改的階段,這星期就要送印了。昨日印隆的指導教授 英善老師,體諒印隆目前行動不便,且目前所住的地方沒有市內電話,特別專程到印隆的住處來指導印隆。老師如此慈悲,令印隆感動到不知要如何說才好(印隆在電話中還口吃了,真是不好意思...)

  老師還帶提拉米蘇及營養品給印隆,印隆很抱歉住處沒有什麼東西可以供養老師。剛好之前有格友發心護持的火龍果,就切了水果供養老師。

  老師除了指導印隆論文外,在回去前,還教導印隆說,一定要好好真修實踐。法華妙法的弘揚,須要有能真實實踐者。印隆在老師回去後,寫信向老師報告說,此次一定會依教奉行,好好的休養,並在行門上多下工夫,絕不會辜負 老師及 妙師父的慈悲愛護!

  妙師父也是一直無所求的愛護印隆、教導印隆,此生能有 妙師父及 英善老師賜與法身慧命的師長,實是莫大的福報!千言萬語難表心中感恩,為有真實實踐,望不負師恩!

 

 

2 則留言:

  1. 阿彌陀佛!
    恭賀印隆師父即將畢業,老師的慈悲正是我們的善知識,將來也要傳承並照顧後學,
    也祝印隆師父學成後佳惠更多信眾,並於今生圓滿證果。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彌陀佛!

      感恩您的鼓勵,末學會努力的!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