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百合芳香謝師恩(六):獻卡片、師生交流一

 接下來是獻卡片與師生交流的時間,先播放一段老師的簡報照片作回顧,再由代表同學將全班所寫的卡片送給老師,並說一段感言(吉良還規定我們,要講到讓老師流淚......)。

 首先是由地老代表大家送給惠敏校長;因為地老說他會來念DDBC,是由於校長的關係,他很景仰校長。



再來就是由印隆代表感恩杜副校長;印隆當年會選擇念DDBC,是由於杜老師的關係。印隆與杜老師在85年於台大工作時就認識了,印隆很尊敬這位像大哥哥一樣的老師。(因為印隆身體虛弱,感恩法幢學長的扶持與照顧)


杜老師教學非常認真,上過他的課都收穫滿滿。但是他近年因病而影響身體,明年要休年假來調養。希望杜老師能好好調養,再回學校造育英才。


接著由娟蒂代表感恩果暉法師。


果暉法師不但是系主任,還是法鼓山的副住持,十分優秀!


接著由玉梅代表感恩楊郁文老師;玉梅非常喜歡楊老師,把他當爸爸敬愛呢~楊老師是有名的阿含專家,大家尊稱他為「楊阿含」。


接著是由吉良代表感恩見弘老師。


吉良說的感言,讓印隆也心有同感;我們到了三年級才上到見弘老師的課,都覺得相見恨晚!如果有能福德因緣早一點認識老師多好!我們都好喜歡上見弘老師的課~


接著是印隆代表感恩陳英善老師;常看印隆文章的格友,應該都知道印隆有多敬愛英善老師,所以印隆一定要代大家感恩老師。


印隆說了一些感言,謝謝老師猶如明燈,照亮我們的菩提之路!


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對老師的感恩,只有解行並重,方能報答老師的教導。


 百合芳香謝師恩(一)準備與進場
 百合芳香謝師恩(二)表演:SOP (SILLY OLD PEOPLE)樂團
 百合芳香謝師恩(三)表演:玉梅與德禮
 百合芳香謝師恩(四)表演:捷立與吉良
 百合芳香謝師恩(五):切蛋糕與歡喜感恩時間

 百合芳香謝師恩(七):獻卡片、師生交流二
 百合芳香謝師恩(八):大合唱與大合照



2 則留言:

  1. 阿彌陀佛,印隆法師

    長期收看您的BLOG,很感謝法師您的不吝分享^____^

    從我念大學到現在出社會工作,一年多來法師的BLOG像明燈陪伴著我喔!

    想請問法師,您知道楊郁文老師如何聯繫得到嗎?

    因為也欽慕楊老師很久很久了啊~~~很希望能邀請到楊老師來演講或授課呀

    Ariane郁文合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