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真心

   好友一家剛從香港回來,今日上山來找印隆。我們已認識十多年了,好友是印隆在家時的同事,他是部門高階主管,雖然與印隆分屬不同單位,卻非常照顧印隆,我們也成了好友,他也常邀當時還在家的印隆參與他的私人家庭聚會。而在印隆出家後,不論印隆到那裡,他都會帶著一家人在新年時來看印隆。有一年印隆是住在花蓮,他還開了十幾個小時的車過來,這份真摯的情誼,讓印隆感動又溫暖。

  一年才見面一次,每次都有聊不完的話,但時間總是有限,印隆也從心中給予他們最大的祝福。好友雖然擔任高階主管,很難得沒有被世俗名利所轉,生活簡單,個性真誠,心地很乾淨清明。印隆今日也以「俞淨意公遇灶神記 」跟他們分享了自淨其意的重要性與因緣果報的觀念,希望他永保這份純淨的真心。

  好友的太太也跟印隆分享了很多,也問印隆什麼是「護持」?印隆說,就像是很多人認同 聖嚴師父的理念,感恩 師父的教導,所以護持 聖嚴師父的相關弘法事業,一起利益眾生,成就眾生!

  祝福好友,知福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