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2011法鼓傳燈日(4):圓滿與感恩

 傳燈儀式圓滿後,接下來就是發願,首先是發總願--四弘誓願。

接下來是發別願,也是 聖嚴師父的大願--提昇人的品質,建設人間淨土!

然後是個人發願。

迴向~


好喜歡這句的「法種常隆」,因為印隆的法名也有一個「隆」字。希望自己不負得到這個法名的因緣,能夠紹隆佛種,法種常隆!

方丈和尚開示後,還一一向東西單各排菩薩合掌問好。方丈和尚謙虛慈悲的精神,實在令人感動讚歎!

大眾依序出堂~印隆也非常讚歎所有的菩薩,全程禁語,井然有序,威儀莊嚴!

感恩 師父!

接下來在視訊直播中,還播放了 師父開示即菩薩心得的影片,與大家分享。


  這一位是蔡美枝菩薩,印隆對她真的十分敬佩又感動!她的兒子王健瑞菩薩,也是我們水陸法會的培訓老師,在去年十一月不幸因心臟病發往生。蔡美枝菩薩沒有怨懟,只是一心念佛,要健瑞菩薩安心隨佛接引極樂世界。這樣看破生死,護持佛法的正知正見,實是令人讚嘆,真是 師父的好弟子!

 

2011法鼓傳燈日(1):無盡燈,無盡恩

2011法鼓傳燈日(2):永遠的師父

2011法鼓傳燈日(3):法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