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自己對於網路共修的期許

   前幾天寫了這篇:不曉得大家對於網路共修的真正想法? ,感恩許多格友的回應與支持,印隆會再努力下去。

  當初承接這份工作,是認同山上的理念,也為果慨法師的大願發心所感動,所以希望一起來努力,讓更多的人透過一方螢幕,凝聚善願善心,成就世界淨土!

  而自從承接此份工作以來,印隆真的是先將課業放一旁了,加上目前身體狀況還未恢復,必需要多休息,所以每天能使用的時間有限。感恩老師的體諒,讓印隆可以好好將這份工作做好。祈願能順利圓滿,達成山上利益眾生的目標。

  因為天台課程的關係,這幾天研讀智者大師傳,看到智者大師的「六恨」,真是心有所感。智者大師所述的六恨,是平生自行化他事業未能圓滿的六種遺憾。我想每位投身於三寶門中的出家人,無不希望能自利利他;若損己而能成就大眾的修行,那也是歡喜甘願!就像現在在做網路共修的事情一樣,花了這麼長的時間投入其中,真的不是為了自己,只是希望能有多一位菩薩參與共修,每個人多一點機會親近正法,多一點善緣能離苦得樂,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3 則留言:

  1. 苦集滅道要義請師父開示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2. 贊歎師父的慈悲發心,其實不單是網路共修,就連常來師父網站上接受熏習的善信大德,由師父凝聚的向心力,不也是另一種網路共修嗎? 祝大家 福慧增長 法喜充滿

    回覆刪除
  3. 蓮花輕輕落水面,漣漪泛泛在人間~師父好好養病!有些事不一定用力就有立即的結果!萌芽需要內蘊!~感謝師父用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