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準備進入最忙碌的一個月

 

  再一個月就到了水陸法會的時間了,雖然從去年底到現在,也陸續忙了快一年,可是接下來的一個月,將是最忙碌的,印隆也做好心理準備,也祈願此次的水陸法會,能夠順利圓滿,利益眾生!

  網路共修主要是要讓不克到山上參與法會的信眾,也能夠一起參與共修。從這幾週的報表可以看到,國外參與的人數逐漸增加中,目前已有41個國家,但因為網站都是中文,如果能有英文的界面,應該可以利益到更多人使用,也祈能達成 聖嚴師父於全世界弘揚漢傳佛教的悲願!所以剩下的這一個月,除了原先規劃的進度之外,可能還要加上英文界面網站的製作。

  這一年來,幾乎所有的時間都投入在水陸法會的工作上,課業都先放一旁了。之前因為身體因素不能打工,所以都是靠投稿賺一點獎學金,但是今年連作業都無法完成,何況是投稿?只好先放下了,先把水陸法會的工作順利完成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