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謝謝大家

   看到好多格友的回應與留言,讓印隆感動又感恩,謝謝大家!

  只是因為剛回到山上,有太多的事情要處理,還有三篇期末報告、一篇論文、九月要口試的行門呈現、還有水陸法會的進度,以及明天開始,一、三、五就要開始上密集藏文課了,一回來就忙到不行。所以很抱歉還無法馬上回覆給大家,等印隆把事情處理告一段落,一定會一一回覆。

  另外,此次也有發心菩薩護持莊嚴的結緣品及經典,印隆也是會於較為有空時,即會馬上布達提供大家索取。

 

4 則留言:

  1. 是該如是啊!
    加油!!

    回覆刪除
  2. 法師 您不要急著回應大眾,只要看到您的部落格再度運作, 看到法師精進修行的日記,都能給與我們許多鼓舞!大眾一定都能理解法師的忙碌,一切以修法研習為重,不要掛心大家.感恩法師        慧光頂禮合十

    回覆刪除
  3. 希望能學習彌勒菩薩的微笑2010年8月2日 晚上7:06

    帥父加油,
    我的不用回,沒關係, ^__^
    只是來幫您加油而已,
    記得夢參老和尚有提說他當年去圖博學法,上師教他念文殊心咒,嗡阿喇叭札那的的的的的...
    [的]要多念幾聲, 消業障, 他念了一般時間, 就會藏文了 (這是大意)
    所以師父加油喔!!! :)

     

    回覆刪除
  4. 師父:
    加油!慢慢來沒關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