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法華三昧懺》閉關圓滿:2010/07/29


    昨日圓滿了此次三七日的《法華三昧懺》閉關修持,早上先自行做完解七及迴向儀式,然後用腳架架起相機,拍攝記錄此次的閉關心得。心中充滿了感恩之情,也祈願自己能持續精進,作一位能真正利益眾生的出家人。

   九點到一樓大殿禮佛,發現無量壽淨苑的法師及菩薩都已經搭衣等待印隆了,感恩常住大眾的慈悲!印隆先上香並禮佛後,一一感謝大眾的慈悲護持,也和大家分享閉關心得。

 

  格友們也到屏東來接印隆,然後請印隆用了午齋。其中有一段是好幾位小菩薩一起表演持誦二十一遍的文殊咒給印隆聽,最小的小菩薩才四歲,大家都好棒,念誦的好流利,實在是非常有善根福德!

  此次的閉關,感恩眾善知識的成就!印隆會持續努力,絕不會負大家的護持與期望。願以真實實踐,作一個有德的宗教師;願我所行的一切,都能令眾生發菩提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