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西蓮淨苑最新音樂CD:「夕陽山外山」

   班上的西蓮淨苑比丘同學帶來西蓮淨苑最新音樂CD:「夕陽山外山」與我們分享,同學們聽了都非常歡喜!印隆也很榮幸獲得一片,謹與大家感恩分享~

  此CD是由古典音樂界及小提琴家王子承老師、日本JAZZ界吉他翹楚門田英司、JAZZ鋼琴家洪子彤及多位音樂家所共同演奏。將原本就非常莊嚴的 弘一大師所編寫的曲子,用一種新時代的性靈之美來闡釋與作新的呈現,滋養潤澤我們的心靈!

 

  「夕陽山外山」音樂CD可以線上試聽,網址:http://www.seeland.org.tw/08pub/06index.htm

  另外要特別推薦的是,此CD中的所有曲子,都可以下載作為來電答鈴,實在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此音樂CD除了可以在西蓮淨苑請購之外,這個月開始,也可以到以下地點購買:博客來網路書店、誠品音樂館、玫瑰唱片、大眾、五大、光南、佳佳、全省各大唱片行。

 

3 則留言:

  1. 印隆法師阿彌陀佛:末學是國小音樂老師,最近正教唱「送別」。也藉歌曲為小朋友介紹弘一法師,心中是法喜充滿!末學常諒頂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常諒仁者:

      阿彌陀佛!

        好棒的課程安排呀!小朋友一定收穫很多,真是幸福~ :x

      刪除
  2. 真是悠揚動聽!
    我娘家的人也常去西蓮淨苑參加法會活動...
    感謝師父的分享!
    阿彌陀佛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