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真希望早日回覆以前的「勇健隆」


  自從生病以後,學校也很體貼,沒有讓印隆作比較粗重的出坡工作,印隆只有接一些靜態的出坡工作,如網頁編輯、院刊撰寫等,連掃宿舍也只是擦桌椅及窗戶而已。這學期我們碩二班多認養了佛研所旁邊一到五樓的樓梯,一個人負責一個星期,印隆覺得自己身體有進步,也想發心打掃,就去登記了。

  結果,掃四十分鐘,回來躺了四小時!沒想到自己的體力居然那麼差!真是懷念以前可以背著十幾公斤的除草機,連續除一整天也沒問題的體力!或是和妙師父一起去肉桂樹園區搬柴、砍柴的日子,好想恢復以前的「勇健(台語發音)隆」啊!

才過了幾年,身體就差很多...健康真的很重要!



3 則留言:

  1. 印隆法師:
    最近一位居士介紹我看一套「醫行天下」上下冊的書,我就上網先查了一下,還有一些影片等,我就實際的練習一下,馬上就可以感到效果,真是不錯,現在我每天都會拉筋,我本來就常常沒有力氣 ,也沒有生什麼大病,醫生檢查也沒什麼大問題,吃藥也沒有效,我覺得只有安慰的效果,我都是做功課,不吃藥,因緣到了,我想一定有辦法的。拉筋、拍打效果真是不錯,不用看醫生,自己就可以幫助自己。請您參考看看,最近作者要來台灣有兩場的演講一場在台大、一場在華,http://blog.sina.com.cn/yixingtx我真的祈願妳的身體健康,我本想說妳可能是功課做得不夠,想建議妳做多做功課,身體就會好的,但是常常上妳布落格發現妳都在拜懺,我想就已經很努力在做功課了。我看了醫行天下,才知道我們大部份的人都有縮筋的現象,只要拉 筋,五臟六腑就會歸位,病痛的會自然的好的,我們的身體本來就有治癒的能力,只要起動正確的方法讓自己的身體康復。
    ,http://www.amituofohouse.org/viewthread.php?tid=2639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法師您好:

      謝謝您的關心,另外此書末學有請購,因為與末學的碩士論文有關。

      另外末學上次有請問您關於您寄給末學的壇場沙用法?因為末學沒有學習過密教,可以請您指導嗎?感恩!

      刪除
  2. 師父 日安
    別太勉強自己,健康比較重要ㄛ~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