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楊雪梅老師的美麗佛畫

   楊雪梅老師是 聖嚴師父非常讚賞的一位畫家,她能將佛教的義理融入到畫作中,讓人一看就心生法喜!

  今年楊老師以《法華經》〈從地湧出品〉作為2010的年曆,印隆經過老師的同意,也將此美麗的畫作與大家分享。


這是老師原本的畫作,作品好像有半版報紙那麼大,在畫作前直接看的話,會很感動與震盪,而且會感覺那一圈的花朵彷彿在流動呢!


這是楊老師寫的文字,其中「成群結隊遊化人間」是 聖嚴師父於弘化人間的生命理想之法語,老師特地摘錄,也以此作為畫作與題字之靈感。


讓我們就如十方世界無量佛土中湧出的菩薩一樣,成群結隊遊化人間,一起護持人間淨土的大悲大願!

 

 

2 則留言:

  1. 禪意充滿的畫作 :) 發自內心的喜悅畫出來的畫如此撼動人心!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2. 法師 阿彌陀佛
             謝謝法師分享楊老師的畫作
             雖然我也擁有一張年曆(楊老師送的)
             但是看到放大的畫面才知為何老師會說 從地湧出如虛空住
             雖然眼拙也深受感動
         蘭香合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