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20100217_好友小油麵及卡羅來山上走春祈福

 

   今天是好友小油麵及卡羅來山上走春祈福,小油麵是印隆認識十幾年的好友朋友,也看她從小(高中)到大。今天終於看到她的男朋友(呵呵,是帶給印隆鑑識一下嗎?),發現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呀,說不定下一次小油麵就要來報名參加佛化婚禮了!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看他們在玩版畫時那份天真,真是可愛!然後去欣賞今年的一百隻紙藝老虎,什麼形容詞都出來了,例如「被電到的老虎」~那隻明明是毛比較澎的呀!

  卡羅是非常虔誠的佛教徒,也很善良,雖然她也應該算是同事(但不同時期),其實我們是在網路上認識的。之前幫她回向一位往生的貓貓菩薩,從她的言詞就知道其溫柔的心。

  看這兩對年輕人幸福和樂的樣子,印隆也為他們高興與祝福。希望他們可以成立佛化家庭,幸福快樂的生活!其實不論出家、在家都是可以修行的;出家是因為選擇了這個身份,盡形壽而沒有自我的為住持三寶、弘揚正信佛法而努力;在家可以以身作則,當大眾看到學佛的家庭可以過得幸福自在,也是很大的影響力呀!祝福這兩對年輕的好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