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20100204_弘誓授課心得

  今天一早就下山到桃園弘誓學院,進行一天的網頁設計教學課程。原本這是去年答應 昭慧法師的一個約定,但因為後來印隆太忙、加上身體狀況不是很穩定,而且印隆有認識一位更棒的老師(印隆的資訊貴人),所以就改請他們講授,印隆當助教就好。

  昭慧法師真的很慈悲又細心,她在百忙之中於昨晚回到弘誓,一早就在教室等待我們。除了說了一段很感人的開場外,還親自頒發聘書給楊老師伉儷,讓楊老師伉儷非常感動。雖然楊老師伉儷還未學佛,但是 昭慧法師的身教,讓他們留下深刻的印象,相信老師他們終會成會護持三寶的正信佛教徒!

雖然此次印隆只是當助教,也有一張聘書呢~





 

上午四堂,先由楊師母教授Photoshop的課程。楊師母是非常棒的美編與網頁設計師,也非常會攝影,她的作品乾淨又很有內涵,如果有設計需求,可以跟她聯絡哦(推薦一位優秀的設計師 )!其實印隆最喜歡的,是她那一顆善良單純的心。


 

下午就是楊老師上場了!果然是大師一出馬,大家就非常凝神專注。其實楊老師是有名的兇與嚴格的,或許因為今日的對象都是法師,他收起那種酷酷的態度,雖然有時候還會吐嘈一下,但是整體來說還是滿風趣的,讓印隆看到他另外可愛的一面。


 

印隆和楊老師認識十多年了,結緣是在印隆於新聞局工作的時候,他擔任我們的資訊顧問。與他亦師亦兄的感情,就好像家人一般~


  真的很感恩生命中有這些貴人,與印隆一起成就護持三寶的心願。印隆希望護持所有正信道場、真心要修持的佛弟子,希望大家都能善願成就!也非常感恩blog中所認識的善知識們,謝謝您們的鼓勵與護持,讓印隆可以朝理念邁進與實行。

  再次讚嘆 昭慧師父與性廣師父!尤其今天 廣師父提到,出家人就是要學三刀六槌--也就是以利益眾生的發心,盡量的去學習,不要給自己設限。感恩 昭慧師父的寬廣心胸,還有無微不至的慈悲與細心。

 

2 則留言:

  1. 很簡略但選了多篇來讀
    覺得很喜歡法師所寫及所選輯的
    除了自己受益也與我的朋友分享了
    非常感恩您
     
    也在此先向法師頂禮拜年
    敬祝:
    身心和悅
    所願皆遂
    眾生渡盡
    佛道早成
     

    回覆刪除
  2. 師父
    阿彌陀佛!
    我已收到5份佛塔!

    紙袋裡,還有一個楞嚴咒葫蘆吊飾.心經佛卡.
    感謝師父!
    :)
    ★請問,五輪佛塔一定要用五色繩繫帶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