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結緣:寶篋印五輪佛塔(感恩!已結緣圓滿)

  今天格友再寄來珍貴的寶篋印五輪佛塔1,200份,此次是以中國結為飾,非常莊嚴!印隆非常感佩格友們的發心與孝順之心,也祈能善願成就!

  此是由共修團體虔誠所製,願與大眾同結菩提法緣!感恩格友菩薩們為護持佛法與成就大眾的發心!此法寶具有種種殊勝之處,但希望大家能以「修行」的觀念視之,不要以求人天福報來看待。也就是說,我們有機會得聞正法,又有善緣得持法寶消除諸障緣,更要發菩提心、大悲心,以自利利他的心念,行利益眾生的菩薩行!

需要的格友,請直接留下郵遞區號、地址、姓名,以及需要的數量,印隆會直接寄給您。

Ps 1. 請使用隱藏回覆訊息(盡量不要在留言版留,直接在此回覆即可),保護您個人的隱私資料。

Ps 2. 末學是出家眾,所以不是用師兄、師姐或是大德稱呼哦!一般對於出家眾,可以用法師或師父的稱謂,這是一般通用的稱呼(發現這一陣子滿多人稱印隆為師兄或大德,所以謹在此補充一下)。

Ps 3. 另外上一次有許多國外的格友索取,只要郵資不會太貴還負擔的起,都會寄給您的。但因為是國外,必須要到山下的郵局寄;而末學很少下山,要等有下山時才能寄給您。



此寶篋印五輪舍利塔皆依經典如法製造,內部如法裝臟法舍利,共三樣珍貴法寶:
 1、諸佛菩薩諸尊精要總集解脫護身咒輪
 2、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
 3、五輪舍利塔圖騰,

1、《寶篋印經》云:若有人造塔,不論大小,只要書寫  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 在其中,其塔既為七寶所成,由於此神咒的威力,寶塔高至阿迦尼吒天宮之中,塔所穿過一切天界,其中天人晝夜瞻仰守護。這都是寶篋印陀羅尼的威德。現在未來一切如來法、報、化、三身,過去諸佛全身舍利,
都在寶篋印陀羅尼中。

2、諸佛菩薩諸尊精要總集解脫護身咒輪的功德,在掛帶解脫的簡意於佛經-伏藏文武百尊《自注心要》中寫到: 
「掛帶解脫輪」有如世間的珍貴如意寶,能讓你今世心想事成、來世得解脫,即使不修行的人也能得解脫,甚至是犯下五逆重罪的人,也能因脫離惡趣,不墮惡道。
「掛帶解脫輪」是如此殊勝難得,唯有具足善根、善緣的人才得以親近。
 
3、五輪舍利塔的殊勝: 
失傳的古文明,殊勝的五輪舍利塔早在釋迦牟尼佛之前就有五輪塔的存在,佛經亦記載:所有一切佛塔中以五輪舍利塔最為殊勝,為七大如來藏緣起,供奉五輪舍利塔,可導正宇宙五大元素運行,而化解地、水、火、風、空之災難,五輪舍利塔具有鎮宅、消災、祈福、護國讓正法延續的之功能。
造塔供奉者亦能獲得諸佛五智淨光加持,照了自己心性,轉五毒為五智,而開顯本具之偉大智慧與功德,成辦利他之大悲事業。

寶篋印五輪舍利塔如何安放:
1. 可放置公事包,懸掛手機,懸掛於汽車,《寶篋印經》云:若與此人往過道路。或觸衣風或踏其跡。或唯見面或暫交語。如是等人重罪咸滅悉地圓滿。
  平日隨身攜帶身邊,以虔誠心執持佛號,若遇緊急事故,可化險為夷永保安康。  
2. 可安放住宅、公司、辦公室、工廠、不平安、有煞氣的地方、 門檻上、窗戶上。《寶篋印經》云:疫癘邪氣、不拔自避。 
3. 亦可供奉於佛堂壇城上、或住宅四處、辦公室、營業處。《寶篋印經》云:怨家盜賊、不討自敗。4. 可到處造塔,如公園、圓環、遊樂場、停車場、市場、醫院、屠宰場、墳墓區,高山、登山道、樹林、 叢林、荒野憂暗處。 
5. 可放於海中、河川、溪流、漂流超渡水族眾生。 
6. 可利用防水矽膠黏貼,人口多出入處,如大廈牆壁,或能讓更多人見到處,或繞行的地方。 
7. 清明節掃墓可安墓園或佛塔內,實際利益亡者。令他們即超拔惡趣。
 

印隆自己也請了一個掛在平常用的袋子上。

 

 

 

11 則留言:

  1. 阿彌陀佛...請問..還可以結緣恭請三個嗎.我的姓名:蔡淑貞. 家址: 116台北市文山區辛亥路四段 180 號 2 樓...
     電話: 0988 - 723 - 786 ..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淑貞仁者法安:

      阿彌陀佛!
        末學將會儘快寄給您(寄出時會在blog上布達),祝福您安和豐富,吉祥平安!

      刪除
  2. 阿彌陀佛..對不起..剛沒說明清楚...請問..我可有恭請三個 [寶篋印五輪佛塔] 結緣嗎...我是蔡淑貞..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辛亥路四段 180 號 2樓  感 恩  謝謝 

    回覆刪除
  3. 印隆師父法安:阿彌陀佛..

    姓名:吳國勇     住址: 228台北縣貢寮鄉新港街91號
    恭請3個!
    感恩法師  功德無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國勇仁者法安:

      阿彌陀佛!
        末學將會儘快寄給您(寄出時會在blog上布達),祝福您安和豐富,吉祥平安!

      刪除
  4. 法師阿彌陀佛:末學要請十份寶篋印五輪佛塔,請法師幫忙!姓名;陳怡馨,地址是:900屏東市仁愛路98號。感恩發心菩薩,感恩法師慈悲!願眾生皆得大利益,願法師身體健康!末學常諒頂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常諒仁者:

      阿彌陀佛!
        末學將會儘快寄給您(寄出時會在blog上布達),祝福您安和豐富,吉祥平安!

      刪除
  5. 阿彌陀佛    法師   感恩   三件寶篋印五輪佛塔昨晚終於收到。 :x
    看到法師的誓願以及出錢出力為眾生付出,令人感動不已。 :((
    佛弟子日後若有餘力,必定跟隨法師腳步 護持佛法 護持寺院。 @};-

    回覆刪除
  6. 法師
    先感恩您了
    收到也會告知您
    敬祝身心和悅道業增上

    回覆刪除
  7. 師父 您好

    1.郵遞區號:114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483號   姓名:李漢洲   需要的數量:1

    感謝!!
    常衍 合十

    回覆刪除
  8. 法師您好:寶篋印佛塔已收到.非常感謝您的法布施!!祝四時恆吉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