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回向:林岱維(忽忽)菩薩

 

  透過卡布媽知道一位善良的愛貓人士--忽忽,在12月27日因為車禍傷重而往生,今天也看到這篇紀念她的文章:

  很多人不捨,也難以理解如此善良又富才情的人,怎麼會年輕早逝?只能說有許多事情,真的還不是我們凡夫智慧所能知道的。就像這一篇文章中所說:修橋補路雙瞎眼 (民間流傳的故事) - 文:蝶 ,世間的看法是只看結果,成敗完全以大家公認的成果來談;而佛法之所以可貴,是從成功真實的「因」上來談的,但它並非不講求「果」,正因為講果,所以為了正確的果,必須先找到正確的因,然後在正確的「因」上面下工夫,如果這個步驟做對了,好的結果一定出現。因此,讓我們一起回向給善良的忽忽,並且繼續她的志願,幫助流浪動物們。

 

-------------------------------------------------------------------------------------------------------------------------------------------------------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回向:林岱維(忽忽)菩薩
眾罪消滅,善根增長,蒙佛接引,順利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蓮品高昇,早成佛道!

 


 

1 則留言:

  1. 貓尾巴的信仰~阿咪頭佛2010年1月1日 下午5:11

    感恩法師慈悲開示 
    願忽忽已隨菩薩去 去到西方極樂世界了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