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實驗紀事


  印隆好一段時間沒有KUSO同學們的照片了,許多曾經是被印隆KUSO照片的主角,如:吉良班長、文吟將軍等,都大大鬆了一口氣!這是因為前一陣子印隆都在休養,所以無法參與同學們的活動。

  此次實驗的因緣,是在某一次日文課時,文吟將軍看到印隆和宜綺妹妹在偷啃曼X珠提神(因為連續上六堂,而且早上四點多就起來背日文,快不行了~),就很嚴肅的告訴我們說:「我看過一個實驗,曼X珠加X樂會噴出來耶!」但是不管文吟將軍怎麼說,我們都不相信,所以文吟將軍不得不拿出物理學博士的研究精神,實際做一次實驗給我們看。

  就在今天上午,天氣晴朗,文吟將軍帶著印隆及宜綺妹妹,準備好實驗工具--X樂和曼X珠,開始進行「聽說很恐怖」的實驗~

首先,打開X樂。


看清楚哦~


接下來,就是要放入曼X珠。據我們文吟將軍說,她看到的實驗結果是會「噴得很高」!所以我們的博士已經穿好防護衣,連帽子都戴上了!


文吟將軍拿出了重點實驗工具--曼X珠!


ㄚ......要準備開始了哦!


丟進去了!(此時印隆和宜綺妹妹都躲到一邊去,只剩下我們富有強烈研究心的博士在努力)


哈哈,我們的博士將軍也躲到一邊去了~



可是...居然沒事耶!?


富有強烈研究心的博士將軍,不滿意這樣的結果,認為是X樂的數量不足,所以加上「變數」,提高X樂的數量。


結果...還是沒事,所以此次實驗失敗!



後記:為什麼宜綺妹妹沒有出現在畫面中呢?因為她非常相信博士將軍的判斷,先躲起來了,像貓咪一樣~(以下這位是宜綺妹妹的貓兒子)


研究所生活雖然忙碌,但是同學們都保持著一顆活潑進取之心,好可愛呀~




4 則留言:

  1. 印隆師父,
    那個遊戲我玩過.......我把曼陀珠放進嘴巴"咬一咬",在灌可樂,果真.....嘴巴都便噴泉了!!!
    以下是別人的實驗:


    曼陀珠所含的二氧化鈦、糖及阿拉伯膠,都是有利於可樂中二氧化碳形成氣泡的物質,難怪投入大量的曼陀珠能把瓶中的可樂噴得半天高。

     
    science.boe.tcc.edu.tw/up46/ 134_ 冒泡天王3.doc

     
    試試看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您居然做"人體實驗",真是太勇敢了.... :-O 下次不要哇! >:)

      謝謝您提供資料~ :x

      刪除
  2. 印隆師父您好,

         那這次可樂沒能噴出來,是因為實驗標的的配方更改嗎......... :-?

    祝事事順心

    回覆刪除
  3. 師父吉祥 :)  要用薄荷口味的曼X珠才能ㄛ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