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結緣:悲智平安組(已結緣圓滿)

   昨日收到格友寄來的手珠,讓印隆非常訝異,怎麼會知道印隆正在找手珠呢?因為之前發心格友有寄給印隆二箱半的結緣品,印隆有在動念,希望能搭配手珠一起結緣,沒想到昨日就收到一些手珠了,很感謝格友們的發心!

  此次的悲智平安組,有手珠一條,是彈性線,適合各種手腕尺寸,材質有兩種,都很溫潤莊嚴。此次也不挑選,拿到那一條即是有緣,印隆仍舊會予您深深的祝福!

另外是很特別的白玉石玉珮,有觀音菩薩及文殊菩薩兩種,觀音表大悲,文殊表大智,都非常殊勝莊嚴!也是不挑選,有緣即相應。可以佩帶,也可以隨身攜帶。佛陀有教導我們要修「六念法」--念佛、念法、念僧、念施、念戒、念天。可以透過佛像觀想的方式,念佛的殊勝莊嚴功德。


還有楞嚴咒福祿(葫蘆)飾物,在《楞嚴經》卷七中,佛說:「阿難,若有眾生,從無量無數劫來,所有一切輕重罪障,從前世來未及懺悔;若能讀誦書寫此咒身上帶持,或安住處、莊宅、園館,如是積業猶湯銷雪,不久皆得無生忍」。

還有一本最重要的,是讓我們能修行的經本。約手掌大,攜帶很方便,而且這是和裕出版社所印製的,品質很好,並且都有注音。希望大家在有以上的殊勝法寶加持之際,更能用功作功課,方能福慧增長!
 

需要的格友,請留下您的收件資料,印隆會直接寄給您。

另外,如果剛好有親朋好友要一起請的,可以寄到同一個地址,感恩~

再次謝謝發心結緣的菩薩!

布施功德殊勝行,無邊勝福皆回向;
普願沉溺諸眾生,速往無量光佛剎!
十方三世一切佛,一切菩薩摩訶薩,
摩訶般若波羅蜜!

 

 

2 則留言:

  1. 印隆師父吉祥:

    師父的慈悲與發心

    讓很多格友願意透過您的手發出結緣品

    讚歎呀!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雲芸菩薩:
      阿彌陀佛!

        也很感恩大家的發心,才能夠互相成就! :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