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一個實例分享-- 隨緣消舊業,莫再造新殃!

   最近有一位學佛好友的經理往生了,走得安祥,印隆覺得是一個很好的實例,特別提出來與大家分享。

  這個經理很年輕,四十多歲而已,當初朋友告知印隆此事時,也提到有老師已說其因果業報之事,或許印隆跟他也有緣,也馬上感應到一些事。原來在他過去生時,曾因不明原因判了誅殺九族之刑,而被害者(一大群)就生生世世向他尋冤,連一進他病房都可以感受到那不尋常的氣氛。

  朋友非常慈悲,一直告訴他要念佛,該經理原本是無神論者,最後終於在病床上接受了皈依,並持誦觀世音菩薩聖號。而印隆開始想幫他作回向的隔日,夢到了一個被截斷身體的人,身上長了三大顆的灰色人頭,齜牙裂嘴的痛苦哀嚎,非常恐怖!醒來後馬上請朋友幫他拜《水懺》,朋友也慈悲的拜懺回向。

  後來該位經理陷入昏迷數天,於其中間,朋友不斷的請他及冤親債主們彼此放下,並帶他的太太向觀世音菩薩祈願。後來他突然醒來,說要念《金剛經》,他之前從未接觸佛教,怎麼會知道有此經典?後來才知是觀世音菩薩指引他的。約過了一星期後,他在大眾的助念下安祥往生,目前佛事也安排的很順利,感恩佛菩薩慈悲加持指引。

  隨緣消舊業,莫再造新殃!時時勤懺悔,廣修菩薩道!

2 則留言:

  1. 感恩法師分享

    請法師多多保重自己身體...
    祝福法師身體早日健康
    南摩藥師琉璃光如來 @};-

    回覆刪除
  2. ......阿彌陀佛~法師無量功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