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20090723~24_病中日記(三)

 2009/7/23:
  今天沒有安排檢查,醫生讓印隆好好休息一天,不過今日接到好多關懷。早上淑玲來探病,下午貴蘭來陪伴,也收到康阿姨、吳阿姨及妙音等人的關心,發現自己從早上一直講話到晚上...

 

2009/7/24:
  上午吳阿姨來探病,吳阿姨是先慈的小學同學,她居然是從印隆的blog得知印隆生病的事,真的是一位現代的老師!

  下午安排作三項有關神經功能的檢查,約三個小時,感謝貴蘭學長全程陪伴。
  檢查後回病房,發現有一袋水果及字條,原來是印隆的大學學姐也來了!真的很感動,只是不知道她如何找到的?好厲害!
  下午開始打類固醇,雖然確定的檢查報告明天才會正式出來,不過也八九不離十了,印隆也要有心理準備,所以也開始接受治療。
  晚上秋玉師姐來訪,因為印隆身體仍虛弱,而且打類固醇的針好粗,手非常痛,她很細心的餵印隆吃飯;稍晚班長接手來照顧,很感恩大家。

 

 

6 則留言:

  1. 印隆師父: 阿彌陀佛!

     

              看著師父”病中日記”,讓末學學習到,即使面對病症的考驗,師父的心一樣能"如如不動".我想這是師父平時用功精進,遇到境界考驗,心不隨境轉.感恩師父慈悲分享!

    祈願  印隆師父   遠離病苦   法體安康

     

              明淵   感恩合十                

    回覆刪除
  2.                                                        印隆師父:
                 我看到妳在部落格寫妳的病魔,我感到很難過!不知道師父妳是生什麼病?感到很痛苦!我會祈禱幫妳跟菩薩說:讓妳身體趕快好起來;也會回向給妳!
    祝師父:
    南無大至勢菩薩
    南無觀音菩薩
    南無釋迦摩苨佛
    早日康復
    身體健康

    徒弟小瓶蓋合十頂禮

    回覆刪除
  3. 弟子要學習師父的精神.
    在病中,仍不忘三寶的恩德及眾生的苦痛.
    祝福師父福壽增延.病苦遠離.
    南無佛 南無法 南無僧 @};-

    回覆刪除
  4. 印隆師父  祝福您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