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中英成佛之道科判

  去年暑假整理好的這份中英成佛之道科判,在 昭慧法師的慈悲安排下,於今年出版了,由美國的圓睿法師督印,法藏學苑出版。


  這一本出版要感謝許多人,從最初翻譯時的指導老師隆深仁者、英文偈誦翻譯者楊醫師,還有原作者 昭慧法師及性廣法師,以及許多位成就此書的長老、法師、菩薩等諸位大德。希望這一本中英成佛之道科判的出版,能助益於西方佛學研究者深入 印公導師的偉大著作:《成佛之道》,廣宣漢傳殊勝大乘法教,饒益有情!

如果有需要《英文成佛之道科判表》,可以備回郵信封10元郵寄索取一本 ,大量索取依包裹郵資(請洽中華佛教百科文獻基金會)。

地址:71053台南縣永康市勝利街1110  中華佛教百科文獻基金會 

 


 

4 則留言:

  1. 法師您好
    是否可索取此本科判約20-30本左右
    作為成佛之道讀書會研讀使用呢
    謝謝法師
    怡曄感恩合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怡曄仁者:阿彌陀佛!

      如果有需要《英文成佛之道科判表》,可以備回郵信封10元郵寄索取一本 ,大量索取依包裹郵資(請洽中華佛教百科文獻基金會)。 地址:71053台南縣永康市勝利街11巷10號  中華佛教百科文獻基金會



      地址:71053台南縣永康市勝利街11巷10號  中華佛教百科文獻基金會

      刪除
  2. 执事者吉祥,我想請一本英文成佛之道科判表,可否幫忙寄到以下地址?75A Redhill Road #11-54, SINGAPORE 151075 妙仁合十

    回覆刪除
  3. 我的電邮sss.miaoren@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