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可以正大光明的拍照了

   今天(20090402)收到工作分配通知,下週三的校慶活動,印隆被指派攝影耶!這次不是班長的要求了,是學長(也是老師)所指派,印隆還是很不可思議的問學長,不怕被我拍出KUSO的照片嗎?原來,學校在印隆長達十一個月的KUSO照片洗腦與轟炸之下,居然也開始認同「從學生的角度」所拍攝的照片。

  其實印隆是很乖的,都是格友卡布媽的影響啦!可是卡布媽抗議說,她只是把印隆的潛在能力激發出來而已,是嗎?印隆覺得跟卡布媽認識久後,都會變得很KUSO,包括貓.....大家可以參考她的blog就知道: ♡●海邊的卡布喵●部落格♡

  不過印隆還是很高興,以後可以正大光明的拍照了,相信會有更多精彩的照片與大家分享~各位DDBC的老師、學長、同學們小心啦!(卡布媽OS:妳才要小心,如果被趕下山,我的卡布貓民宿可以讓妳掛單)

 

 

5 則留言:

  1. 唷~真好ㄝ!可以做自己興趣的事~
    師父妳快樂的不得了吧~~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 這種光明正大被認可的感覺,是最快樂的啦!呵呵呵~ >:)

      刪除
  2. 張卡布,字奇諾,號星巴克居士2009年4月6日 中午12:22

    喔~耶!
    所以我說嘛~~潛能開發有效!
    師父按快門的時候,記得喔!有KUSO的才能拍.太正經的會很沒FU的~^+++++^
    我的單眼可以借你咧.保證你成為最帥氣的攝影師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時候~法鼓山被我破壞形象怎麼辦?大家就KUSO在一團啦! >:)

      我也想用單眼ㄋㄟ,可是要學一段時間對嗎? :D

      刪除